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

心晴跑.跑傳情心晴行動千人跑出好心情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一年一度的盛事「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經已於2017年3月26日在馬鞍山海濱長廊圓滿舉行。今屆報名及參與人數迫近1千6百人,場面非常熱鬧,比賽開始前雖曾有陣雨,但無礙一班健兒參賽的熱情,一早便齊集起跑點烏溪沙青年新村,在專業導師帶領下齊齊做熱身,然後在本會信託人兼創辦人林建明小姐、主席黃綺雯博士、活動「愛心大使」萬綺雯小姐及蔡瀚億先生(BabyJohn),與及一眾嘉賓響銨鳴拍下,10公里及3公里賽事分別展開。


本屆跑步路線,沿途為馬鞍山海濱長廊,景色優美,海闊天空,令人心曠神怡。慈善跑設有13個組別,當然以10公里個人組賽事最為緊湊,健兒們熱心公益之餘,更發揮無限的力量,努力完成挑戰。比賽亦設3公里親子組,讓孩子與家人共同參與活動,培養孩子運動的興趣,並可建立和諧的親子關係。


本會慈善跑除了鼓勵大家強身健體,更宣揚運動有益精神健康的信息,而活動中籌得之款項,將用作推廣情緒健康教育,令情緒健康的訊息得以更廣為傳揚。

 

在眾嘉賓響銨鳴拍下,參賽選手搶步衝出。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信託人兼創辦人林建明小姐、以及慈善跑愛心大使萬綺雯小姐及蔡瀚億先生(BabyJohn)在起跑點準備鳴銨,為賽事揭開序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