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家居潮流及設計博覽2008

主辦單位 :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地 點 : 本會辦事處

由香港亞洲展覽(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第七屆香港傢俬及家居潮流博覽,於八月二十四至二十六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七號館舉行。舉行家居展最主要目的,是希望透過一站式的家居服務,讓一班新業主無須東奔西跑,在一個最方便、舒適的環境下搜羅市場上最新穎、最優質的家具、電器。相對其他家居博覽館,香港傢俬及家居潮流博覽更加重視『方便』、『舒適』、『新穎』的元素。除了提供一站式的家居服務外,香港傢俬及家居潮流博覽每年均會設立不同的主題、專區,希望透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帶出更多有關家居文化的生活資訊,提高入場人士的生活品味。

一直廣受入場人士歡迎的傢俬家電大拍賣,今年以慈善形式舉行,而『心晴行動』亦成為唯一受惠機構,多間公司捐出十數萬元產品拍賣,如磁磚王捐出5幅磁磚畫拍賣。是次大拍賣更會聯合本會共襄盛舉,還邀請到藝人毛舜筠、任葆琳、朱慧珊擔任「心晴行動」慈善拍賣官及司儀,貨品更以遠低於市價的底價拍賣,十幾萬獎品幾千蚊就可以買到,投得心頭好之餘更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可謂一舉兩得!

是次參展攤位逾500個,而『心晴行動』於場內設置攤位進行慈善義賣,義賣家品擺設及用品,當中更有由『磁磚王』贊助1500塊磁杯墊磚畫予本會作義賣,不扣除成本並全數撥捐予本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