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行動慈善跑十公里 賽奧運徑‧新挑戰

主辦單位 :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協辦單位 : 旅行家有限公司

地 點: 東涌東薈城(起點)

首界由心晴行動慈善基金舉辦的「慈善跑十公里賽」把整個東涌及梅窩帶來一股活力充沛的氣氛!賽事籌委會主席康寶駒律師、「心晴活力之星」鍾舒漫小姐、「運動大使」蘇樺偉先生、及「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席林建明小姐一起率領近來自不同組別的健兒在早上7:45在東涌東薈城出發,為有需要的情緒病人士籌款。今次的比賽路線全長十公里,沿途經過白芒村至梅窩的一段山徑 – 「香港奧運徑」,最後終點設於梅窩遊樂場。沿途可欣賞到大嶼山北面至南面的優美景色,途中經過有200多年歷史的鄉村,參加者在比賽中感受獨特鄉村文化及生態環境。

參賽組別包括男子、女子青年組、壯年組、先進組、團體組及中學組,頒獎禮於梅窩遊樂場舉行,而今次比賽得獎者共有100名,分別是冠、亞、季軍及第四至第十五名優勝者。今年共有30支團體隊伍參加比賽,當中不泛有商業機構、紀律部隊、學校分別爭奪最快及最高籌款等獎項。是次比賽的目的除了為籌款之餘,同時亦呼籲市民多做運動,經常保持身心健康,並為自己的情緒打打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