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老夫子4+5展覽會 @ 海港城

主辦單位 : 海港城

地 點 : 海港城

老夫子作者王澤首次與4位香港設計師合作 (包括Danny Chan, Husky Kevin, Winson Ma及Ultraman) 創作全新故事4+5《極地探險記》,作為老夫子45週年誌慶的重頭戲。《老夫子極地探險記》會在《老夫子精選系列》第95期(2008年6月15日出版 / 香港吳興記書報社發行)有詳細、精彩的介紹,很值得一看。

新故事以老夫子、大番薯為骨幹,再加入4位全新角色(分別是可愛的Hairy、機智的Congo猿人、奸險的希特貓和會變型的機械人M-45)一起拯救地球,為保護環境出力。在新故事老夫子及大番薯更換上新鮮的造型穿上了一身極地探險服裝,別具活力。

為慶祝老夫子45週年,潮流概念店LCX及海港城攜手與老夫子合作,於2008年6月27日 至 7月13日在尖沙咀海港城LCX舉行老夫子4+5《極地探險記》展覽會。展覽會內除了率先介紹《極地探險記》前傳的故事內容之外,更首次展示漫畫手稿及6位主角造型和角色簡介等。

受惠機構:「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