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影薈展笑容」慈善攝影展2017

主辦單位 :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地 點: 沙田大會堂1樓展覽廳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與心影薈首度攜手合辨的「心晴影薈展笑容」慈善攝影展,於2017年8月23日至8月27日假沙田大會堂展覽廳舉行,活動以「笑容」為主題,展出超過200幅來自攝影愛好者、醫護人員、情緒病患者及公眾人士的作品,透過展現鏡頭下不同的笑容,鼓勵大家利用攝影去抒發情緒,改善情緒健康,並希望藉此促進社會對情緒病患者的關懷。

開禮於8月25日傍晚舉行,當天邀請到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 ,JP、 香港精神科醫學院院長陳友凱教授、心影薈名譽顧問鄺保強醫生以及劉倩怡小姐莅臨擔任主禮嘉賓,與心晴行動主席黃綺雯博士及心影薈創會會長麥永接醫生一起主持開幕儀式,大家更現場與嘉賓分享拍攝笑容與情緒健康的心得。

「心晴影薈展笑容」慈善攝影展歡迎公眾人士入場參觀,現場更派發精美名信片,鼓勵大家給摯愛寫上祝福語句,於10月9日世界郵政日投擲,讓摯愛在10月10日世界精神健康日收到。是次活動的收益,將用於心晴行動與心影薈在情緒健康教育的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