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18/19活動發佈會

本會將於 2019 年 1 月 20 日(日)假大嶼山欣澳海濱長廊舉行一年一度的「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並於 2018 年 10 月 19 日假觀 塘 APM 舉行活動發佈會,標誌着活動正式接受報名。本屆賽事的愛心大使劉心悠小姐聯同本會創辦人兼信託人林建明小姐一起出席支持。劉心悠小姐在發佈會上分享她紓緩緊張及壓力的 心得,以及運動對身心健康的幫助,更與資深體適能星級教練鄧世文先生一起即席示範強化關節和肌肉的輔助訓練,鼓勵大家平日練習跑步之餘,亦要多做這些訓練。

在大姐明(林建明小姐)的帶領之 下,一眾嘉賓即場簽名報名,為慈善跑的報名階段揭開序幕。本屆慈善跑將於欣澳海濱長廊舉行。慈善跑設有 13 個組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更歡迎公司團體或一家大細組隊參與,有助促 進身心健康,加強感情聯繫,對紓緩生活及工作壓力亦有很大的幫助,歡迎前往以下網址立即報名: https://www.jmhf.org/ru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