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黃大仙區快樂人生社區健康推廣計劃」15周年紀念分享會

本會多年來一直和區內十多間社會服組織一同參與及推行由黃大仙區議會協辦的「快樂人生社區健康推廣計劃」,於1月11日舉行了「快樂人生15周年紀念分享會」。今年「快樂人生計劃」的主題為「共建快樂關懷社區2019」並已經圓滿結束,接着快樂人生籌委會主席周子祥先生致歡迎辭,並邀請所有嘉賓到台上參加感恩環節及在感恩牌寫上祝福語句。

隨後快樂人生總教練Eddie分享「快樂教室」15周年感恩版及「終生」幸福結果發佈環節。當中提及到社會事件與快樂指數的關係是互相影響,因為內在心理因素及外在環境因素是息息相關。他亦指出選擇朋友的重要性,朋友之間的影響力,會令你變成甚麼樣的人。若果你未能做到影響別人,便謹慎地選擇怎樣的朋友。結束前,鄰舍輔導會會友及聖公會黃大仙長者綜合服務中心的長者為大家帶來精彩的功夫及K-POP表演。最後,參加者帶着歡欣心情和福袋滿載而歸。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