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支持我們

心晴行動為非政府資助慈善機構,我們的財政預算主要靠自行籌募及各界善長捐助,您的愛心捐款可以支持我們推動健康情緒的教育及服務,幫助情緒病患走出幽谷,望見晴天。

凡捐款港幣100元或以上可獲發免稅收據

如需免稅收據,請將捐款收據或截圖郵寄,傳真:2144 6331或電郵: joyful@jmhf.org

或 Whatsapp: 5404 3525 (該號碼不設接聽及即時回覆功能)

一次性捐款

1. 網上捐款

​2. 線下捐款

​2

月捐計劃

以每月定額形式捐款,讓我們更有效地計劃未來的工作,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受惠於本會的情緒健康教育、推廣及服務。

Untitled design (3).png

保單捐贈

您可以通過捐贈保單的形式,在現有的人壽保單中,

更改保單受益人,將部份百分比的投保額捐贈予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幫助有需要的人。

我哋需要你.png

「笑爺仔‧笑奶妹」
認捐

「笑爺仔 」「笑奶妹」屬本會吉祥物,各位善長每捐出HK$2,388,本會會將善長及贊助公司的名字印在吉祥物上,並展示在本會會址,以示謝意。

Untitled design (17).png

​特別籌款活動

心晴行動會不時推出多元的籌款活動,為有需要的人是提供援助。閣下可以通過以下連結了解我們目前正推廣的籌款活動。

FPS.png

支付系統識別碼:169120177 

ALIPAYHK_2019LOGO.png
jmhf-production.png

​請用手機掃描以上QR code進入
Alipay app進行捐款
​(QR code hyperlink僅限手機使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