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Marathon Participants

籌款及推廣

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推廣及宣傳活動,向大眾推廣本會的服務及灌輸健康情緒的訊息。我們亦舉辦活動籌募善款,以推行教育推廣的工作及提供服務,並維持本會的日常運作。

1.心晴頻道

 

以影像方式推廣情緒健康的知識。本會的服務等,讓大家從不同角度認識情緒健康。

​🔗 瀏覽心晴頻道〉

2. 每月心晴速遞

以電子報e-newsletter的形式,每月定期發放,內容包括各類情緒健康資訊及本會最新活動。

​🔗 訂閱e-newsletter〉

3.商界展關懷

作為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的會員之一,本會每年都提名來自商界及各界別的合作伙伴參與商界展關懷計劃的嘉許,以肯定他們對本會的支持及對社會的貢獻。

​🔗 企業支持〉

4.「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

本會每年均舉行大型慈善跑活動,除了籌募經費,亦藉此推廣運動及社交活動對情緒的幫助。

5. 笑爺仔笑奶妹認捐計劃

笑爺仔笑奶妹為本會吉祥物,各善長每捐出一定金額,本會將把善長的名字會印在吉祥物上,並展示在本會會址,以示謝意。

🔗 了解更多〉

🔗 WhatsApp Stickers下載〉

6. 其他

我們每年均會與不同的機構合作,舉辦各類型的籌款活動;另外我們亦有「善Joy捐款計劃」等籌款計劃,歡迎查詢。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