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

慈善跑活動發佈會

正式開始接受報名
誠邀關注精神健康的您一同參與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將於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舉行「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所籌得之款項將用於推廣情緒健康教育。


活動發佈會已於2016年11月9日(星期三)於黃大仙中心舉行,是次活動「愛心大使」萬綺雯小姐及蔡瀚億先生(BabyJohn),及本會創辦人兼信託人林建明小姐於發佈會中亮相,一起為這有意義的活動宣傳。
 

萬綺雯小姐今年再度擔任心晴行動慈善跑「愛心大使」,她呼籲大家多留心自己和家人的情緒,要適當地為壓力找出口,而運動正好可以幫助紓緩緊張及疲勞,提升抗壓能力,因此她鼓勵大家報名參加「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體驗跑步帶來的快樂。
 

至於另一位「愛心大使」蔡瀚億先生本身亦熱愛運動,最近就用跑步去紓緩壓力,使緊張的情緒得以放鬆。今次他特別支持心晴行動的慈善跑活動,呼籲大家不但自己報名,更不妨邀請身邊親友參與,一起「跑傳情」。
 

隨著林建明小姐帶領一眾嘉賓為「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揭開序幕,活動亦正式接受公眾人士報名。所有參賽者均可獲贈慈善跑T-Shirt一件及精美禮品包,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本屆路線由馬鞍山烏溪沙青年新村起跑,賽道平坦及寬闊,空氣清新怡人。沿途經馬鞍山海濱長廊,飽覽海天一色的景致,再原路折返。
 

慈善跑分為3公里及10公里兩種距離,共設有13個組別,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加,更歡迎公司團體或一家大小組隊參與,既可促進身心健康,亦可聯繫彼此的感情,加強家庭及社交網絡的支援,對提升情緒健康亦有很大的幫助。
 

賽事的10公里組提供一個較長的路程予跑手競賽,過往成功吸引一群經常參與跑步比賽的運動愛好者以及專業跑手,足以證明除能照顧家庭和業餘愛好者的需要以外,對於比賽規格和水平有專業要求的跑手亦能同樣兼顧,與心晴行動一樣能顧及不同階層人士之需要。而3公里組別適合初體驗之參加者,以運動提升身心之健康,親子組亦可讓孩子與家人共同參與活動,培養孩子運動的興趣,亦可建立美好的親子關係,跑出身心健康。


當日出席贊助單位名單    
鑽石贊助    
國際文具集團有限公司    秦振南先生
松峰慈善基金    蔡金明先生
翡翠贊助    
CENTRO Design & Furniture Limited    Mr. Louie Lo 
聯博香港有限公司    Mr. Keynes Tin
活動發佈會場地贊助    
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Ms. Christine Mui
獎盃獎牌贊助    
力天地產代理公司    石天輔先生
支持團體    
AEG Promotion Limited    趙彼得博士
明途聯繫有限公司    鍾偉成先生
泰基長跑會 / 長鴻旅遊有限公司    李俊濂先生
Hong Kong Marketing Services Limited    Mr. KK Cheung
Yoga Fitness    Ms. Teresa Chong
資深體適能星級教練    鄧世文先生

 

活動詳情:http://run.jmhf.org
活動已開始接受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表格下載 : http://www.jmhf.org/upload_files/leaflet2016.pdf
查詢電話:3690 1000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