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晴訊
另類生命教育:
改寫生命,快樂傳愛

1%到100%的距離有多遠?看似難以跨越的鴻溝,實際上只需填寫或修改人壽保單受益人,揀選合適的慈善機構,無論金額多寡,皆可為有需要的一群帶來長遠改變,改寫生命。


你1%的力量,可以成就他人100%的可能。1%到100%的距離,只是你的一個轉念。

捐贈選擇多 保單延希望
不少人在人生拼搏的階段,為防突如其來的變故令家人頓失依靠,都會考慮購買人壽保險以保障家人。但隨着年歲漸長、家庭責任減輕,在分配資產給子孫的同時,其實亦可以考慮將保額的一個很小比例,捐贈給有需要的人士,造福社會和子孫。


保協慈善基金的「生命傳愛行動」從2005年開始,透過「保單捐贈」的形式,讓投保人揀選心儀慈善機構,將人壽保單的部分保障額,透過慈善機構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播種愛心,用生命影響生命!保單捐贈的概念十分簡單,投保人可考慮在現有保單中,捐贈部分百分比的投保額予指定慈善機構(例:99%由家屬受益,1%捐予慈善機構)。只要你的一小步,就能惠及社區裏很多有需要的人,何樂而不為?


無分風雨晴 樂捐好心情
心晴行動最近已加入成為保單捐贈計劃的支持機構,由即日起,只要你認同我們的宗旨,希望在香港推動情緒健康教育,幫助情緒病患者走出低谷,都可以通過填寫人壽保單的受益人,將部分百分比的投保額贈予心晴行動!善心人士的捐贈將有助我們開展及推行情緒健康的教育工作,我們將繼承你們的捐贈,將你1%的力量,成
就他人100%的可能。


請聯絡你的保險中介人或保險公司索取更改資料表格,更新保單受益人資料,簽妥表格交回保險公司作出更改處理,即可完成「保單捐贈」程序。


若然心動,請即行動,支持心晴行動!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3690 1000與本會聯繫。你亦可登入保單捐贈網頁https://www.policydonation.org.hk/pdp/,了解計劃詳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