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跑.跑傳情

慈善跑17/18

全城跑出健康身心靈

徹夜滂沱大雨,令2018年1月7日清晨的大美督船灣淡湖主壩上既濕且冷,但冷卻不了「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參加者的滿腔熱情,過千名參加者準時齊集會場,一起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一年一度的慈善跑揭開序幕。


今屆慈善跑得到多位演藝界及運動界名人鼎力支持擔任愛心大使,包括萬綺雯小姐、森美先生、蔡瀚億先生(BabyJohn),以及香港多項田徑賽包括10公里女子紀錄保持者、2016年奧運馬拉松香港代表姚潔貞小姐,而BabyJohn和姚潔貞小姐更於百忙中抽空出席「心晴跑.跑傳情」慈善跑,為現場參賽者打氣,並鼓勵大家在忙碌中,不忘適當地做運動,以舒緩壓力和緊張情緒,令身心更健康。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信託人兼創辦人林建明小姐在現場亦呼籲大家平日多做恒常運動,希望藉?參與心晴行動的年度慈善跑活動,培養做運動的興趣。今屆除公眾人士參與外,亦得到很多機構團體支持及派隊出賽,而香港盲人體育總會更派出30多名跑手及領跑員參加,以實力展示運動無界限。


跑步運動又豈止大人的世界?今屆亦有不少學校組織家長學生一起參與賽事,鼓勵他們通過活動促進和諧的親子關係,並認識運動對情緒健康的重要。


 

058-059_edited.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