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奇華八十周年x心晴行動」 慈善義賣及餅食工作坊

主辦單位:奇華餅家


奇華餅家一直熱心參與公益及慈善活動,今年適逢80周年,特別邀請本會成為受惠機構,推出「心晴蝴蝶酥禮盒」作慈善義賣,所有收益全數捐贈本會,為受情緒困擾人士提供各方面的支援。

奇華餅家於6月20日在灣仔利東街奇華旗艦店旁舉行「奇華餅家以禮傳情八十周年啟動禮」,邀請了本會副主席董鳯濤先生出席,與奇華餅家的代言人劉心悠小姐,一起向公眾介紹本會服務及是次雙方合作的意義。

為了體現做餅對紓緩情緒的益處,奇華餅家亦贊助了本會舉行3場餅食工作坊,邀請本會的心晴之友及情緒復健者參與,希望透過做餅幫助大家提升正能量,改善情緒健康。在6月24日的慈善餅食工作坊上,我們更得到曾經受情緒病困擾的鄭秀文小姐 (Sammi)義務出席支持,為在場的參加者打氣,鼓勵他們通過製作餅食舒緩情緒,以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上各種壓力及挑戰,享受生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