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神健康月 「智Fit精神健康計劃2019」簡介會

今年本會再次參與「精神健康月計劃」,此計劃是一項全港性的精神健康公眾教育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非政府機構合辦。是次活動旨在透過不同形式的公眾教育及推廣活動,向市民宣傳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並加深市民對精神病患者和康復者的認識及接納。

「2019 精神健康月」地區推廣小組在6月10日舉行了講座及活動簡介會,當天邀請了臨床心理學家鄭天諾先生向全港老師及公眾人士分享《如何提升快樂感》, 更邀請了精神復元人士分享自己的復元經歷。其後,大會介紹本年度的兩項比賽:「智Fit精神健康計劃2019」—「笑聲樂FUN享」 短片製作比賽及「復元之路心聲分享」地區推廣活動 ,分別鼓勵參加者以笑聲帶動正面情緒,向身邊的人傳播快樂的信息 ,及期望增加公眾對復元人士的認識和欣賞,並鼓勵大眾關注個人精神健康。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