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影薈展笑容」 @開心放暑假慈善攝影展2019

主辦: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及心影薈

展覽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堂E1區

展覽日期:2019年8月27至29日(星期二至四)


主題:

拍攝盛夏中的「笑容」,捕捉心靈的觸動,把情緒帶到悠閒的境地;亦歡迎其他笑容的作品!


由心晴行動慈善基金與心影薈攜手合辦的「心晴影薈展笑容@開心放暑假」慈善攝影展於2019年8月27至29日假香港文化中心舉行,展出一幅幅由醫護人員、情緒病患者、攝影愛好者及公眾人士以鏡頭捕捉笑容的照片,鼓勵大家利用攝影去抒發情緒,發放正能量。今次的展覽更得到資深傳媒人及藝人鄭子誠先生、資深傳媒人劉倩怡小姐、常霖法師(前著名攝影師葉青霖),以及抗癌歌手李明蔚小姐等大力支持,一起以相片與大家分享他們眼中的歡欣喜悅。

大會於8月27日(星期二)傍晚舉行開幕禮,由心晴行動主席黃綺雯博士及心影薈創會會長、精神科專科麥永接醫生主禮,並邀請到活動大使鄭子誠先生及其太太劉倩怡小姐、以及特別嘉賓李明蔚小姐及白倩蘭小姐一起剪綵。當日不少參加者均與親友一起出席,與大家一起分享照片的喜與影。所有參觀者均獲贈印刷精美的相冊,並邀請他們於4個主題建議中投選「我最喜愛的題目」,最後選出「春風得意」成為下年度的主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