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精神健康月」 同享精神健康體驗日

今年本會再次參與「精神健康月計劃」,此計劃是一項全港性的精神健康公眾教育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聯同多個政府部門、公營機構及非政府機構合辦。是次活動旨在透過不同形式的公眾教育及推廣活動,向市民宣傳精神健康的重要性,並加深市民對精神病患者和康復者的認識及接納。

「2019 精神健康月」同享精神健康體驗日於2019年12月7日假香港沙田體育學院舉行,由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博士為活動主禮,其他主禮嘉賓包括康復諮詢委員會屬下康復服務公眾教育小組委員會主席梁昌明博士、勞工及福利局康復專員陳詠雯、本屆精神健康月精神健康大使李敏及籌委會主席馮祥添博士,並由他們為「笑聲樂FUN享」 短片製作比賽及「復元之路心聲分享」地區推廣活動的優勝單位頒發獎項 。當天更由活動大使李敏小姐分享自身的經歷,希望藉此呼籲大家響應今年的主題「同享精神健康 由你開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