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專家分享會(2021年7月)


7月的專家分享會由將會由註冊職業治療師梁順芝小姐帶領。梁順芝小姐為輔導學碩士畢業,曾擔任心晴行動實習輔導員,現時為職業治療師管理委員會轄下註冊職業治療師,致力在各個醫療範疇為不同年齡層的精神病患者及病人提供職業治療服務。職業治療的服務對象包括因疾病或意外而導致智力,身心或功能上受損的人士。


而職業治療師會配合對象日常生活上的個別需要,為他們進行評估及訂定訓練目標。透過利用不同調適策略,治療性的活動和家居訓練,加強服務對象在感覺肌能、訊息處理、視覺感知及社交發展等等各項基礎能力,提升他們在自我照顧或工作方面的表現,幫助對象減少或克服障礙。協助他們重返家庭、工作崗位及社區生活,使對象重拾自主獨立的生活。


屆時梁小姐將介紹有關職業治療及情緒健康的內容,有興趣參加者可留意以下活動詳情:


日期:2021年7月16日 (星期五)

時間:6:30 - 8:30 p.m.

形式:ZOOM 會議(需打開鏡頭)

名額:10位(先到先得)

費用:全免


歡迎有興趣參加者回覆姓名、電話以及出席人數至電郵hotline@jmhf.org 或致電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62236537 報名。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