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晴心線上行系列:油粉彩畫 療癒你的心靈】


「療癒時光:油粉彩風景畫」是 「晴心線上行」的活動之一,旨在幫助人們透過學習油粉彩風景畫來治癒心靈的工作坊。在香港,急速生活節奏和繁重工作壓力令我們身心疲勞。在這情況下,油粉彩畫這一療癒藝術形式深受歡迎。透過混合油彩和不同上色技法,令畫面顏色飽和度高,而且可以隨心所欲地混合出自己喜愛的色彩。參加者可以將自己情感和想法通過油粉彩畫表達,同時可以在製作過程中身心得到平靜。


在活動中,你可以跟著專業導師學習油粉彩畫的技巧,輕鬆享受這種療癒藝術的樂趣,每節可以創作出不同風格風景畫作品。這不僅能放鬆身心,還能解憂紓壓。快來加入我們,體驗油粉彩畫的樂趣吧!


「晴心線上行」由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辦,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ACCA)資助,計劃於2023年4月起,為期一年,以靜觀及藝術為主題舉辦一系列線上工作坊,並通過不同的主題呈現。接下來還有一系列關於不同主題的靜觀活動,有興趣記得關注心晴行動專頁,更快獲得新一步的資訊。


費用:全免

地點:安坐家中 zoom

截止報名日期:額滿即止

Whatsapp查詢:5404 3525

查詢電話:3690 1000

電郵:joyful1@jmhf.org

授課語言:廣東話


* 參加者無需具備作畫基礎

* 參加者需自行準備材料

* 活動僅供zoom參加,及不設重溫

* 活動名額有限,為免浪費,望報名者準時出席

* 如參加者無故缺席,將影響日後活動之錄取機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