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情緒管理工作坊系列- 整全認知行為



想要好心情,卻不能走出負面情緒的漩渦?人有情緒起伏實屬正常的,然而若沒有有效應對情緒的方法,則可能會影響生活。


心晴行動將於4-5月舉行情緒管理工作坊,由實習輔導員甘穎佳帶領,透過 1) 認識情緒本質;2) 了解、檢視、及改變情緒的三大元素 (思想、身體感覺和行為);3) 學習改善情緒困擾的方法 (學習改善「鑽牛角尖」的情況、練習靜觀、加強耐力、和改變不良應對情緒的壞習慣),讓參加者更有能力面對負面情緒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工作坊共7節,參加者可全部參加,亦可選擇適合自己的主題參加。

時間:逢星期一晚上7:00-8:30 日期:4月19、26日 5月3、10、17、24、31日 形式:面授或zoom 對象:18歲以上,受抑鬱、焦慮等情緒困擾或有興趣改善自己情緒的人士 費用:全免


立即報名,做情緒的主人,愛護獨一無二的自己!鏈接:https://forms.gle/4YnQEBdgQAwd1WH2A

若有查詢,可致電熱線2301 2303。

**此小組為開放小組,請於小組舉行至少前兩日報名、簽署及交回參與同意書即可,詳細請見海報。 **此小組會因應衞生署指引,視乎疫情狀況,將有可能取消,到時會另行通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