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朋輩支援聚會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的朋輩支援聚會終於回歸喇!


生活緊張壓力大,正在經歷情緒低谷卻難於啟齒?或者希望有人可以一齊傾下?想得到支持和同行?你身邊或許有同路人。歡迎參與心晴行動的朋輩支援聚會!


今次的形式跟過往有少許分別。我們加入了一個新的環節「主題學習與分享」,希望能在這個環節裏帶給大家一些情緒方面的知識,讓新的同路人掌握多些情緒健康的知識,已經學習過的可以溫故知新。藉此,同路人除了分享患病的心路歷程和治療過程,互相傾訴和扶持;還可以得到個人成長的機會。


新一期「朋輩支援聚會」快將舉行,歡迎各患者及家屬一同報名參與,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年7月24日 (星期一)

時間:6:30 p.m. – 8:30 p.m.

費用:全免

地點:心晴行動

地址:九龍新蒲崗五芳街10號新寶中心10樓1001-1003室

截止日期 : 2023年7月20日(星期四)(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歡迎有興趣參加者點擊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xno4eXVrDBYMr6aAA 報名。


*我們會於7月21日(星期五)或之前通知閣下是否成功報名。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2301 230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