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的話
但願好心晴

到了年尾年頭,又是回顧和展望的時候。有甚麼好回顧呢?這兩年,全世界都只得圍繞着一個話題,就是2019新冠疫情。病毒不斷變種,來到2022年,我們仍然受着2019年的病毒肆虐,威脅着全世界人的生命健康,也影響了全球的經濟發展。今年的回顧,與去年相同,令人沮喪。


過去兩年確是不堪回首,但無論如何我們仍是要生活的,在未來一年可有甚麼展望?重回生活正軌,相信是普世的期盼。那管醫藥能徹底滅絕新冠病毒,或者最終全民皆受感染而得到免疫,在短時間內我們恐怕仍要與病毒共存一段日子。


與病共存並非新鮮事,所有流行都市病皆長期伴着我們到終老,當中包括情緒病患。若能有病求醫,積極管理自己的身心,我們總能克服挑戰,繼續精彩的人生。《心得語您》雜誌每一次都帶來不同主題的文章,就像今期,無論是了解「五大人格特質」,抑或學習用深呼吸來減壓,又或探討照顧者如何自我照顧,都是希望鼓勵大家對情緒健康認識更多,了解更深,裝備自己,迎接人生的順境逆境。


疫情逆境如是過,請看看我們今期為您送上的笑爺笑奶公仔,細味一下正面情緒的奧妙。願2022天天好心晴。

1.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