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看高一點 開心一點」勵志‧珍言創意藝術展

主辦單位 : 新鴻基地產

地 點 : 沙田新城市廣場

一句溫馨的鼓勵,一句窩心的問候可以撫動人心,亦可令人敞開心懷,重新上路。面對金融海嘯的沖擊,低迷的烴濟,總難免令人有點兒洩氣,然而,能夠在逆境下學習、互相扶持、鼓勵、成長,這才是香港人具有的優良特質。為讓大家重整心靈,放下憂慮,釋放正能量,新城巿廣場特於4月24日起至5月17日期間,於商場1期1樓羅馬圓形獻技場舉行「看高一點開心一點勵志‧珍言創意藝術展」,邀請多位本地新晉設計師及插畫師攜手合作,將較早前徵集的「勵志‧珍言」,以立體裝置及圖案方式輕鬆地演繹,希望大家從藝術角度欣賞人生,以豁達心靈從容面對逆境!另外,多位名人亦參與創作了啟迪人心的「勵志‧珍言」,並製作成限量版禮品作慈善換領。

是次藝術展中,新城巿廣場邀得包括GraphicAirlines、Hazel Chiu、梁米米之、Lica Lee、draculatoki aka茶色金魚及貓室等多位本地新晉年輕設計師及插畫師,齊齊打造一個集藝術、思考與趣味於一身的展覽。藝術展以紙飛機為點題佈置,除希望帶出「飛高一點,看高一點」的正面思考哲理外,亦希望勾起你與同伴小時候把玩紙飛機無憂無慮的回憶片段,結合多組由設計師及插畫師匠心為是次活動設計,充滿互動元素和玩味十足的展品,讓顧客打從心底發出會心微笑,從勵志‧珍言中獲得啟發,換以另一角度去思考問題,欣然迎接面前的挑戰。部份的展品更加添了有趣互動元素,如讓參觀者將勵志標貼及書簽帶回家中,將正面思維傳遞開去。

各界名人亦積極響應是次別具意義的活動,如星級化妝師Rick Chin、榮獲13項香港游泳紀錄保持者蔡曉慧、「超群西餅有限公司」創辦人李曾超群、成功商人林大輝、前電影編劇現任大學講師阮繼志,以及「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主席林建明等。在他們的生命旅程中,也曾經歷過不少挫折與失敗,但憑著積極勇敢的態度,終於度過重重困難,踏上康莊大道,享受著美好的人生。參與是次的名人將走過的艱難歲月總結經驗,寫下精闢獨到的「勵志‧珍言」,展示於商場特別印製的限量版禮品內,與港人互勉互勵。

在欣賞展覽之餘,顧客亦可將別具心思設計的「限量版勵志‧珍本」換領回家。只要於場內消費滿港幣$1,500,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機印發票(發票不包括超級市場及便利店) ,連同捐出善款港幣$20,即可換領「限量版勵志‧珍本」連容量1G的USB記憶卡乙份。珍本內附有多張精美的明信片,發人深省的「勵志‧珍言」及插畫讓你時刻警醒,亦可將它寄給身邊摯友,為他們打打氣,一同笑迎逆境;記事簿及容量1G的USB記憶卡適合不同人士寄存生活點滴,細味人生起跌,極具珍藏價值。而所有籌得之善款將會全數撥捐「心晴行動慈善基金」,作情緒健康教育推廣的用途。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