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逆境中如何保持星級心理質素」免費講座

主辦單位 : 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地 點 : 逸東酒店B1地庫金鑽廳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380號)

在金融海嘯下如何提升面對逆境能力及妥善管理情緒健康?心晴行動於2009年5月30日舉辦「逆境中如何保持星級心理質素」之講座。講座以情緒管理為主題,向大眾講解面對逆境時如何處理壓力,提高大家注意壓力對個人情緒的影響,並學習自我舒緩壓力的方法,預防因壓力引致的情緒病。講座當日由心晴行動籌款及推廣項目主任黃富霆先生擔任司儀,並由本基金義務核數師及顧問黃錫源先生頒贈感謝狀予主講,分享嘉賓及贊助機構。主講何念慈小姐引用正向心理學,教導大眾在逆境中建立正向思維及妥善管理情緒,從而幫助大家積極地生活。 嘉賓梁永忠博士分享“金融海嘯後你我必做的事”、鍾慧冰小姐分享她對金融海嘯的領悟、劉英傑醫生分享治療情緒病的方法。透過四位星級講者的分享成為每個人在逆境中自強不息的借鏡。而出席的人士有三百多位,他們都希望透過是次的講座,增加對情緒健康的認知及醫療方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