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Nulife情緒管理資訊日

Nu Life International(Asia)Ltd 於 2018 年 10 月 6 日邀請本會到尖沙咀星光行舉辦 Nulife 情緒管理資訊日,再度支持本會在情緒健康方面的教育及推廣工作。本會輔導員呂靜瑩小姐(Octivia)擔任是次講座嘉賓,以深入淺出的方法向約 50 名參加者講解情緒及壓力的成因。

當日 Octivia 先簡單介紹了香港情緒狀況,讓參加者了解什麼是情緒與壓力。隨後她探討了情緒問題常見 原因:內因涵蓋着生理等要素,而外因則是環境等誘發性因素。其次講解如何察覺自己有情緒問題,包括生理和心理症狀,以及怎樣用「四種」管理方式及五常法去處理情緒問題,保持心理健康 。

Nu Life 作為銷售健康食品的網絡營銷企業,一向提倡健康生活和鼓勵會員關注情緒健康,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能有助會員多了解如何處理情緒問題的資訊,讓他們天天也能保持好心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