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心晴行動「沿路有您十五載」慈善晚宴》 城中名人賢達齊賀心晴

心晴行動15歲啦! 為隆重其事,本會於2019年4月13日(星期六)晚在九龍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心晴行動「沿路有您十五載」慈善晚宴》,當晚城中名人賢達聚首一堂、衣香鬢影,場面非常熱鬧。

晚宴上播放「十五週年短片」,以回顧本會在過去15年的邁進歷程,及鳴謝在過去15年為心晴行動出心、出力、出錢的朋友。大會亦邀請到鄭敬基先生唱歌助慶,現場更有點唱環節,由陳志雲先生及區瑞強先生現場獻唱,區瑞強先生更在台上向鄭國江先生致敬,並送贈一張金唱片給本會作紀念。

當晚最矚目的環節,當然是本會創辦人兼信託人林建明小姐及叻哥陳百祥先生主持的慈善拍賣,各嘉賓踴躍競投,氣氛熱烈,掀起整晚高潮。

《心晴行動「沿路有您十五載」慈善晚宴》當晚全場餐宴由國際文具集團有限公司及本會名譽會長兼籌委會主席杜振源先生全數贊助,而所籌得的善款,將全部用作本會推廣情緒健康教育的工作。

在此衷心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善長!

歡迎瀏覽當晚精彩花絮:https://youtu.be/tGCg06PECNQ

bottom of page